2008 郭富城舞林正傳演唱會 at 小巨蛋


12/14 晚上我跟阿肥&阿月去看郭富城的演唱會
他是我們小時候的偶像 
買照片 錄音帶到CD 甚至連髮型都要剪郭富城頭 哈哈
這一天  我們坐在小巨蛋裡聽著他的經典歌曲 
兒時回憶一幕幕重現 好令人懷念
我的開始在這裡 分享愛 狂野之城 鐵幕誘惑 純真傳說 查無此人 等我回來
最經典的"對你愛不完"當然不能錯過 簡直是全場瘋狂啊~~

我最愛他的第一個造型 身上沾滿銀粉 在舞台燈光照射下閃閃發亮 
俐落的舞蹈伴隨著灑落的銀粉 棒極了
就是這個造型啦~~ 忍不住要說:超帥的啦!!




中場的時候 他還跟搖滾區的歌迷握手 此時此刻我恨不得自己是買搖滾區的票
嗚~~ >< 人家也要跟他握手啦

回家的路上 我的腦海一直撥放著"等我回來"這首歌
這次演唱會真是太棒了 下次我一定還要去


等我回來

當你不快樂的時後 要記得寫封信給我
別怕我擔憂 Remember baby
想我的時後 不要難過 找個朋友出去兜兜
當你明天醒來 我就不在 請你收好我的愛 等我回來

*不能和你Say Goodbye 我怕走不開 珍重是最難下嚥的對白
這幾天 我已體驗 你在身邊 是多好的感覺
不能跟你Say Goodbye 淚會流下來 藏不住的愛我想你明白
捨不得 oh my love 你在等待 我也等待 等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郭泰瑞 的頭像
    郭泰瑞

    愛吃鬼郭泰瑞

    郭泰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